中国·邢台首届汽车零部件产业跨境电商展交会在市开发区举行

2023-02-26 14:25:37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华北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同时落成

本报讯(记者王芳)2月25日,中国·邢台首届汽车零部件产业跨境电商展示交易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在市开发区举行。华北“中国·邢台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也正式落成,打造“永不落幕的跨境电商汽配展”。

当日,华北“中国·邢台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落成,面向市内所有汽车维修企业进行直播销售,还将通过视频方式在抖音国际平台上向150个国家、超过10亿日活量的客户、用35种语言进行播放,把全国汽车配件卖向全球。此次汽配展示交易大会便在该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优质汽车零部件近300多家生产企业,展出了近万种优质汽车配件,可适用市面70%的车型选择,吸引了国内13个省市的业内专家、企业家、出口基地代表以及市域内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当日举行的高峰论坛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质量形象,充分利用跨境电商优势,将我市更多的汽车配件产品引入国际市场展开研讨,对于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