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传喜报 军人家属笑开颜

2023-01-13 09:10:27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1月10日,在市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朱家庄大街上,一阵锣鼓声引得不少居民走出家门观看,火炬办武装部副部长田惠、朱家庄党支部书记董群英身后跟着锣鼓队,打着红色条幅,一行人径直向居民韩同头家走去。

“这是来报喜的!”顿时,大街上热闹起来。原来是老韩的儿子韩培森在部队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他们向老韩一家报喜来了。

“韩大哥,今天特意来给您报喜!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了,迎新春、迎喜报,您这是双喜临门!”走进家中,老韩夫妻俩高兴地迎上来,武装部副部长田惠亲自给他们戴上红色绶带,并将韩培森获得的奖状和奖金交到老韩手上。

田惠与老韩夫妇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其儿子韩培森在部队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为家乡增光添彩。

“孩子能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我们做父母的也高兴,为他骄傲!”老韩高兴地说,他也曾是一名军人,知道一名军人应负有的责任,也希望儿子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 冯兵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