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岁寒情深 襄都区女企业家看望困难儿童

2023-01-13 09:09:3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襄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携手襄都区妇联开展“襄都区玉兰妈妈拉手困境儿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有困难的儿童送去温暖。

一件新衣服,一双新鞋,一个新书包……当日上午,女企业家们一起来到西门里街道办事处,她们兵分几路分别为该办事处辖区内12名困难儿童送去米面油、现金、生活物品、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和春节的祝福。同时,她们还到西大街、北大街、东郭村等乡镇街道看望了其他困境儿童。

女企业家们以扶志为本,希望孩子们在获得帮助的同时,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爱的种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寒冷的冬日,一声声问候格外亲切,为困境的孩子们点燃了希望,温暖了他们的心灵。

撒下爱心种子,静待一片花开。据了解,自2016年该区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以来,一共有31位爱心企业家妈妈对31名困境儿童进行帮扶,帮扶关系已由帮扶志愿者与受助对象逐渐融为“母子”“母女”。(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英)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