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关爱 爱心饺子敬老人

2023-01-13 09:08:25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1月11日,平乡县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关爱文明实践送新风”尊老敬老爱老饺子宴活动,为村内60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爱心饺子。

在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艺志愿者轮番上阵,歌曲、舞蹈、戏曲接连放送,现场气氛高涨。与此同时,其他志愿者们正熟练地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每个人都为这场暖心活动忙碌着。老人们的欢笑声、锅碗瓢盆的撞击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当饺子煮好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老人们面前。大家共同品味这“全村一家亲”的“味道”,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 通讯员 王雪锋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