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1 11:08:3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作出更多贡献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连日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6个宣讲分团成员分别深入信都区、沙河市、宁晋县等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机关”宣讲分团成员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在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企事业单位”宣讲分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就建筑工程、公共交通、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产业金融与投资等业务领域开展宣讲,勉励各企事业单位立足城乡建设和民生服务主力军定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城乡社区”宣讲分团成员采用“菜单推介、按需施讲”等方式,用生动、形象、朴实的语言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并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刻阐述。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校园”宣讲分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伟大成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广大学生用青春话语宣传党的理论、用青春力量践行党的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生力军。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两新组织”宣讲分团成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为依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网站”宣讲分团成员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对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上作了深刻阐释,号召各机构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贡献网信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