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3-01-09 11:27:1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连日来,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为本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邢台落地落实。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宣讲时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领会新战略新部署中深学笃信力行。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聆听宣讲后,市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行动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更多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