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魏吉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时强调

2022-12-27 11:32:4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通讯员王小刚)12月2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在市人大机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魏吉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魏吉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精心谋划安排,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坚持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依法履职各方面全过程,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体现到高质量做好今年年终总结工作、高标准谋划安排明年工作之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