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台青年文创作品展昨日开幕

2022-12-28 11:34:5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山水太行·魅力邢襄”

冀台青年文创作品展昨日开幕

本报讯 12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山水太行·魅力邢襄”冀台青年文创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是第十九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冀台两地文创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事业共荣。

作品展采取线下展览与线上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下展览时间持续一周,共展出作品120幅,其中“山水太行·魅力邢襄”—邢台旅游形象设计奖获奖作品80幅、太行岩彩画30幅、我市历届“德龙杯”文创大赛获奖作品10幅。这些作品以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出发点,充分挖掘和体现邢襄特色,展现邢台魅力,体现两岸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文化创意产业的勃勃生机。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