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1-01 11:19:3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程正光)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指导、靶向调度、优化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省委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精准把握“六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刻理解“六个观念”,全面落实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所确定的六个目标和十个方面要求。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等形式,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认真研究、细致梳理、全面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的邢台场景,做到战略对接更加紧密、目标论证更为科学、任务安排更有支撑。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加强对重大任务的研究谋划推进,在制造强省中贡献邢台力量,在改革开放中贡献邢台智慧,在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中迈出新步伐,在绿色发展上提高本质环保水平,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动真碰硬,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治理、明年工作谋划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