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铸警魂擎旗奋进谱新篇

2022-10-29 11:03:55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陈璐)10月27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并作深入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充分发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发展思路、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邢台、法治邢台贡献新的更大的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忠诚警魂,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追溯绝对忠诚之源、坚定绝对忠诚之本、夯实绝对忠诚之基。要在学思践悟中守护一方平安,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要在学思践悟中锻造过硬铁军,大力实施育警铸魂、人才强警、正风肃纪工程,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要在学思践悟中统筹当前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打、防、管、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公安工作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