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创佳绩 满怀激情迎盛会

2022-10-10 08:48:2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真抓实干创佳绩 满怀激情迎盛会

本报讯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邢襄儿女欢欣鼓舞,干劲倍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紧盯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和新师范建设。”邢台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凤珍表示,将精准把握新时代师范教育的发展思路,构建教师教育新体系,建设高水平、特色化的学科专业群,贯通职前培养职后培训,全面提升师范专业建设和师范生培养水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日前,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在信都区信德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量血压、测血糖、问病情……来自该院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疼痛治疗科的各位专家们,针对居民们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疗,现场给出进一步检查建议和用药指导。该院院长唐立真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卫生健康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将进一步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斗姿态,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德龙钢铁集团执行总裁刘国旗表示,今年,德龙集团入榜世界500强,为企业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注入了新动能。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行红色德龙、精益德龙、绿色德龙、创新德龙、智慧德龙、幸福德龙“六个德龙”模式,打造行业内永久性标杆企业。

“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期盼的大事,我们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隆尧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健表示,将持续推进“科创赋能”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为辖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在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税收红利的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信都区章村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宁晓丹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立足本职,铆足干劲,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在市域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德治教化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向上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这些年我们村变化太大了,道路硬化、庭院整洁,安装了路灯,购置了洒水车、扫地车和保洁车,环境越来越好。”宁晋县凤凰镇刘路村党支部书记刘国雨说,村里得到县、镇两级扶持,成立了种植合作社,发展优质粮、果林、食用菌等特色种植业,村民的日子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村里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充满期待,今后还计划筹建优质农产品互联网+实体展销大厅、现代化农产品示范园,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 侯红霞 杨永丽 潘志方 李三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