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时代先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2022-07-04 09:12:10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争当时代先锋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7月1日上午,市直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参会人员认为,党史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恢弘史诗,要汲取磅礴伟力、续写时代华章。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要建强基层组织、推动机关党建发展。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担当实干的鲜红旗帜,要磨砺坚韧意志、争当时代先锋。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自觉组织先进典型到基层去、到支部去、到党员中去,面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市直工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