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图书馆:获评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2022-07-11 09:28:05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7月7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我市南和区图书馆成功获评全省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据了解,南和区图书馆在2018年列入第二批省级文旅标准化试点单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动对标标准要求,全力指导辅助,多次与区文广旅局一道,深入试点一线就文化场所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积极推动下,南和区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标准化建设部署要求,践行标准理念,以建立健全标准化体系为目标,组建标准化工作责任机构,明确专职人员负责,制定考核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试点效果显著。

在第六次全国评估定级中,南和区图书馆荣获国家二级图书馆荣誉称号,被授予河北省图书馆分馆称号,是我市唯一的省图书馆分馆。通过现场发放抽样调查表,读者满意率达到90%以上,图书馆社会效益和外部评价明显提高。经过四年的创建,南和区图书馆高要求、高标准达到了评定要求和预期目标,顺利通过了省厅组织的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验收,在全省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第二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

通讯员颜冰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