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学习向未来”市“学习强国”宣讲团进社区开展宣讲

2022-07-01 08:22:0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索虹) 6月28日,“喜迎二十大学习向未来”——市“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信都区文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之‘两山’理论”“民法典——身边的法律”“‘学习强国’宝藏多‘指尖学习’新风尚”等5个主题进行了宣讲。现场观众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我要答题”板块进行了挑战答题,10位答题优胜者获得了“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定制纪念品。

“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从各地各单位选拔优秀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让‘学习强国’成为干部群众学习提高的‘掌中宝’‘加油站’。目前,各县(市、区)也相继成立了‘学习强国’宣讲团,将结合实际陆续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薄国纯表示。

信都区南石门镇宣传委员李慧在宣讲活动结束后说:“这次宣讲活动让我发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多的宝藏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宣传推广工作,努力在社区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悉,市“学习强国”宣讲团将依托各类实践阵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与推介“学习强国”有机结合,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