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2-06-30 09:01:01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展开幕

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共展出美术作品40幅

本报讯6月29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邢台市美术作品展在邢台园博园山水居开幕,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促进会、市老科协书画研究会、邢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河北渝山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展出美术作品40幅,作品题材广泛、创作手法新颖,以美术创作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市持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气象,诠释了全市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对党的无限热爱,创作水平之高、篇幅之大是我市历史上少见的。

此次展览是在“七一”来临之际,全市美术家向广大人民群众的一次艺术创作成果展示和汇报,也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文艺厚礼。全市美术家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守正创新,齐心协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我市建设“书画之城·人文邢襄”增光添彩!(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通讯员 韩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