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1-07-15 08:35:3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杜烁)7月14日,市委书记钱三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激发干事热情、提高工作标准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冯亚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具体、剖析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钱三雄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他表示,市委办公室是服务市委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中心工作最关键的中枢机构,更要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钱三雄对市委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始终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跟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敬业专业、履责尽责的实际行动。二要做到学史增信,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学习党史中让心灵得到滋养、思想得到净化、境界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做到学史崇德,始终在弘扬优良传统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用脚步丈量民生,坚决推动市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打造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四要做到学史力行,始终在实干实绩实效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当好新时代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为不断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