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清明踏青 争做文明旅游传播者

2021-04-06 08:38:1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张明明)清明小长假,正是市民结伴出行、踏青游玩的好时节,全市景点、公园成为了人们的聚集地。笔者在采访中发现,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已成为大多数市民的自觉行为,文明旅游的理念也渐渐深入人心。

一草一木总关情,文明旅游成风景。在园博园笔者看到,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从依次排队入园,到有序参观游览,再到主动捡拾垃圾、呵护花草树木……文明旅游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假日期间,为了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园博园推出便民设施与服务,加强文明旅游引导,抵制不文明行为,让广大游客沐浴在文明之风下,感受新美景、新气象。

在园区内笔者发现,很多市民携家带口来到这里赏花踏青,拍照留念,大家自觉地遵守文明游园守则,不踩踏花木,不爬树拍照,时刻把“文明”放心里,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