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巾帼形象原创歌曲《太行花开》首发

2024-03-09 08:20:53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巾帼形象原创歌曲《太行花开》首发

礼赞巾帼风采 弘扬城市精神

本报讯(记者席晶通讯员周慧玲)“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市妇联推出原创歌曲《太行花开》,礼赞巾帼风采,弘扬“厚朴善美、勤奋自强”的邢台城市精神。

据悉,《太行花开》是市妇联精心打造的邢台巾帼形象歌曲,特邀古柳作词、刘颖作曲、笑柯编曲,并由我市知名歌唱家马兰倾情演唱。生长在太行山南麓悬崖峭壁上的太行花,以其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超凡脱俗的美丽,成为邢台新地标——邢台太行国际会展中心的设计元素之一,同时也象征着邢台巾帼的美丽坚韧与不屈不挠。

“太行花开,捧出一缕清香。太行花开,最是巾帼的豪迈。美如云朵,志在天外,每一个花瓣都是勤奋自强的告白。”柔美质朴的歌词,配以优美深情的旋律,生动地描绘了邢台广大妇女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

市妇联主席石瑛介绍,《太行花开》不仅是对全市妇女为城市发展所作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全市妇女发出的殷切期望。希望通过这首歌曲,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为工业立市、文化兴市、做大做强做热中心城区、共建共享温暖之城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