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发布 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4-02-08 08:51:3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楠)日前,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发布,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邢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汇工(河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有意愿的企业申报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列入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的企业,可享受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发挥产教融合重要主体作用,以多种方式参与举办职业教育,深度参与“引企入教”改革,推进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机制,提高企业职工在岗教育培训覆盖水平和质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