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春节期间房产交易业务系统正常开放运行

2024-02-07 08:41:48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2月6日,记者获悉,龙年春节假期期间,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业务系统将正常开放运行,提供24小时不间断系统服务,方便群众假期办理房屋交易业务。

春节假期期间,大家利用“便利邢”APP中的“智慧房产”模块自助查询房产信息并通过预留邮箱打印查询证明,还可办理《存量房买卖合同》《商品房预售(现售)合同》《房屋抵押合同》等网上签约业务,此举可让广大办事企业、群众在节日期间也能享受高效便捷的房产交易产权管理服务。

据介绍,接下来,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将继续把“为民服务”放在首位,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彭红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