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活动送温暖

2024-02-07 08:39:1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蒸馒头、包饺子、送物资……连日来,市经开区留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到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及其他困难家庭中,和家庭成员一起做迎新春准备,并送去暖心物资。

“春节临近,正是家人团圆之时,考虑到计生特殊家庭的情况,我们办事处工作人员一户户走访,送去米面油等爱心物资的同时,帮他们做好过年准备。”街道办工作人员小刘说,走进这些家庭,和他们聊家常,一起蒸馒头、剪窗花,充当他们的“子女”,叮嘱他们有需求可以联系街道办工作人员,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当天,“博爱送温暖新春送祝福”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也在该街道办辖区进行着。留村街道办事处红十字志愿者们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大米、面粉、油等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郭红玉见习记者 郝梦月 通讯员 李艳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