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02-07 08:24:4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聚焦主责主业 助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其他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推我市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要全面助力推动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制度基础。要关注人才培养,主动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强化政治忠诚上持续用力,切实做到凝心铸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树牢正确政绩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从严抓实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