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邢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全力凝聚起共建邢襄跨越赶超的磅礴力量

2024-02-07 08:26:5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丁锦霞出席并讲话 宋华英主持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2月6日,邢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市委党校礼堂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猛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凝聚起共建邢襄、跨越赶超的磅礴力量。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敬东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杨猛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部署推动有力有序,理论学习悟深悟透,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理论武装取得新收获,发展改革展现新气象,民生事业得到新改善,纪律作风实现新转变。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为我们积累了有益经验启示,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必须大兴调查研究,必须深化作风建设,自觉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杨猛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凝聚起共建邢襄、跨越赶超的磅礴力量。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健全完善推进高质量发展政策,坚持工业立市、文化兴市战略,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尽快实现新提升。要健全完善为民服务系列举措,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守好守牢各条工作底线,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保障落实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丁锦霞指出,邢台市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市委班子把握准确、谋划精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解放思想、改革治病、创新举措、统一行动、树立导向、以快补晚、整章建制的现实机遇,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强大动力,全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邢台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正确,干部群众精气神饱满,后发优势逐步显现,邢台跨越发展未来可期。希望邢台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着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在邢台展现美好图景。要着力推进解决问题,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要着力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