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企间互动 共创国家级园区 在推动全市跨越赶超发展中发挥主力作用

2024-02-06 07:57:5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出席市经开区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并走访慰问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强化政企间互动 共创国家级园区 在推动全市跨越赶超发展中发挥主力作用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市经开区管委会举办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市委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猛出席联谊会,看望慰问广大企业家,动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抓投资、上项目,增实力、促发展,合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在推动邢台跨越赶超发展中发挥主力作用。市领导郑传记、吕亚茹参加相关活动。

联谊会上,杨猛一行与企业家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同贺新春、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传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点燃创业激情,自觉参与“技改投资龙年倍增行动”,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投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热潮。企业家代表靳保芳、贾然、刘刚利、李旭等先后致辞,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刘彩琴推介了市经开区产教联合体建设情况。大家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持续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一手抓工业立市,一手抓文化兴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喜人势头,使企业增强了投资创业的信心决心。企业家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扎根邢台、耕耘邢台,发挥优势、增资扩能,积极引入上下游合作企业,在全市跨越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联谊会前,杨猛一行还深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杨猛在慰问座谈会上指出,晶澳科技作为全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2023年在行业竞争中实力持续增强,取得可喜可贵的业绩。作为本土企业的优秀代表,晶澳和董事长靳保芳先生不断加大在邢投资力度,在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强市建设中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得到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24年是邢台项目建设攻坚年、跨越赶超发力年,也为晶澳加快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希望晶澳继续深耕邢台、造福家乡,谋划更多新能源产业项目,在“技改投资龙年倍增行动”中做表率,并深度参与中心城区建设。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创新举措支持企业抓投资、上项目,合力壮大新能源装备产业集群。市直有关部门、邢台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并发言,市经开区干部职工、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联谊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