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春节前到冀中能源集团走访慰问

2024-02-05 11:10: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春节前到冀中能源集团走访慰问

杨猛魏吉平刘键等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2月4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猛带队到冀中能源集团走访慰问,向集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动员鼓励驻邢省属国企深入参与邢台新型能源强市建设。市领导魏吉平、郑传记、宁成信、李亚林一同走访慰问并发言,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键等企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冀中能源集团总部大楼,杨猛一行参观了冀中能源与邢台市企地合作项目落地成果展,深入了解合作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冀中能源集团作为驻邢省属大型国企,是带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为邢台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

在慰问座谈会上,市领导与冀中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深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相关方案。杨猛指出,2023年,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工业立市、文化兴市战略,重塑制造业强市风采强势起步,泉城特色旅游城市建设强势开局,各项事业取得积极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冀中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2024年是我市项目建设的攻坚年、跨越赶超的发力年,市委、市政府把与冀中能源集团的服务合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包联服务。希望冀中能源集团一如既往支持邢台发展,积极参与“技改投资龙年倍增行动”,扩大有效投资,参与民生事业,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邢台市干部群众将提供最优良的环境,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刘键对邢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全市上下2023年取得的新成绩、发生的新变化。他指出,冀中能源集团总部坐落在邢台,成长发展在邢台,邢台市当前的发展势头和真情支持,不断激发企业的加快发展和投资的信心,集团将坚决与邢台市改革发展合拍共鸣。新的一年,将抢抓邢台当前快发展、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省属国企优势,积极融入新型能源强市建设大局,谋划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落地,并深度参与邢台市民生事业和城市发展,为邢台跨越赶超贡献冀中能源力量。

信都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