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威县邢钢搬迁升级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2024-02-02 09:02: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增强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意识 掀起大抓投资大上项目热潮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2月1日,市委书记杨猛赴威县就推动邢钢搬迁升级项目加快建设现场办公,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意识,加强对企业的要素支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掀起大抓投资、大上项目热潮。市委副书记吕瑞民、副市长张志峰参加并在现场办公会上讲了意见。

威县邢钢搬迁升级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台打桩机紧张作业,挖掘机、砂石车穿梭不停,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杨猛一行实地察看施工现场,观看项目建设沙盘模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情况。

随后,杨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商解决邢钢搬迁升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融资、铁路专线、电力配套等方面的需求,与会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杨猛强调,邢钢搬迁升级项目是市级领导包联推动的20项重点任务之一,要充实完善市县联合工作专班,建立政企会商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会上还听取了威县2024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杨猛强调,2024年是我市项目建设攻坚年、跨越赶超发力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压舱石”和“顶梁柱”,大抓投资、大上项目,为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尽快实现新提升增添新动能。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变冬闲为冬忙,推动项目在建设规模、速度和质量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全力实施“技改投资龙年倍增行动”,鼓励引导企业积极谋划项目、增资扩能,推动传统产业发展壮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融资、用地等难题,加快项目落地见效、竣工达产。要坚决守牢岁末年初安全底线,全力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

威县四大班子、市直相关部门、邢台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