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经济普查员走街串户讲“经普”

2023-12-20 10:28:48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普查内容涉及咱们的法人、经营情况、员工情况……”“2024年1月1日开始正式普查登记。”12月19日,为了进一步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市统计局联合襄都区西大街办事处南羊市道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宣传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商业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居民普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内容,并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宣传、配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促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社区经济普查员魏赛赛、王摄乾等人,又逐户走访沿街商户,为其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经济普查的内容和流程。同时也告知商户正式登记普查时间,建议商户们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商户们也表示已经明白经济普查的意义和重要性,一定会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社区经济普查员魏赛赛介绍,辖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等普查对象有近2000户,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清查工作,正在持续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经济普查的认知度、参与度、配合度,为本市扎实、顺利开展经济普查工作做好准备。(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郭红玉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