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心城区特色泉城美食系列推介活动启帷

2023-12-20 10:21:5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敏 通讯员吕占勇)12月19日,我市中心城区特色泉城美食系列推介活动启帷。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我市中心城区泉城特色美食及饮食文化,增强市民和游客对我市美食的认知和体验。活动从12月19日开始,到2024年2月4日结束。活动期间,将举行四个专场活动,分别是襄国羊肉汤专场、泉城莲藕宴专场、邢台名小吃专场、冀南大锅菜专场。其中,邢台名小吃专场将推介黑家饺子、泉城锅贴、泉城焖饼、百泉酥鱼。

此次活动将通过社交媒体、宣传海报、短视频平台等多种渠道,展示我市特色美食制作过程和体验者感受。同时,活动中将植入好南关、“布袋院”、清风楼、开元寺等泉城文化元素,以食为媒,宣介“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品牌和“厚朴善美、勤奋自强”邢台城市精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