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举行

2023-09-06 10:22:2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2023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举行

何江海宣布活动启动 宋华英致辞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李瞳)9月5日,2023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江海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致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增出席活动,副市长钱丽霞主持启动仪式。

何江海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希望各级党委、政府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质量强市、强县建设,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希望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合力推动本行业本领域质量提升;希望广大企业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质量;希望各行业协会、广大质量工作者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推动形成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宋华英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向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邢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邢台市以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为主线,持续夯实质量基础、着力深化质量提升,将助企引智纳入全市人才工作大局,大力引进外籍质量专家,在全省率先实现规上工业企业“首席质量官”全覆盖、重点产业链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全覆盖,全市质量工作总体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供了重要支撑。邢台市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积极探索以助企引智为引领的质量提升新路径,全面落实产业、科技、财税、金融等支持政策,持续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瞄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不断加大品牌培育、保护和推广力度,不断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邢台贡献。

启动仪式上,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倡议,4个助企引智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