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举办“2023五四青春诗会”以诗歌致敬青春和伟大时代

2023-05-05 10:49:00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致敬火热青春,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颂歌伟大时代”,5月4日下午,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邢台技师学院共同主办的“太行泉城 青春邢襄——2023五四青春诗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企业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与邢台技师学院学生以诗歌致敬青春,以真情朗诵表达对党和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诗会以“致敬青春”“红色青春”“祖国青春”三个篇章依次展开,邢台技师学院学生激情诵读《少年中国说》《青春万岁》,邢台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笑虹真情朗诵《青春》,邢台市朗协会员孙继芳、侯庆邦、徐月江、刘伟、王建国分别朗诵红色经典诗歌李大钊的《青春》、欧震的《青春中国》、郑劲松的《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秦岭风的《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阿紫的《英雄》,表达对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朗协会员白秀平、梁家瑞、孙继芳、王建国等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诗意中国》《读中国》,则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深情赞颂。诗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们被一篇篇精彩的朗诵感动。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希望以举办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五四青春诗会”,展现邢台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凝聚共建“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的奋进力量,激励广大青年为邢台的更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肖戈/文,周东礼、杨吉平/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