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精英中学举办激情远足活动

2023-04-22 09:27:1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邢台精英中学举办激情远足活动

用脚步丈量意志,用青春谱写芳华。4月21日,邢台精英中学举办第三届激情远足活动。

该校高一年级的1500余师生从学校出发,沿着振兴一路至泉北大街,途经园博园外环,从园博园南门进入、在园区内沿园博园1号线,前往目的地太行馆,全程80华里,用时10小时。当日早上6时35分,高一的1500余名学子在操场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挑战。随着党支部书记下达“出发”指令,全体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行程。整齐的队列,坚定的步伐,情绪饱满,兴致高昂,三路纵队有序前行。

为保障活动的安全,学校精心准备保障车辆,后勤部门组织专人负责交通疏导,校医全程提供服务。每名同学也都展示着自己顽强不屈的精神,队伍行进至后期,渐渐出现了体力不支的学生,大家相互鼓励,或接过同伴的背包,或互相搀扶,或暗暗自己咬牙坚持,唯一的共同点是都没有轻言放弃。

“远足将带给我们一份长途跋涉后的收获,一种‘团队协作,顽强拼搏,齐心协力,超越自我’的精神。”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远足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积极心态,磨炼了学生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师生们意气风发,用双脚丈量土地,用行动磨炼意志,彰显了青春的蓬勃朝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