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污泥掺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3-03-03 11:10:18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令 第44号)的要求,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污泥掺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应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规定,特向公众公示如下信息: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污泥掺烧项目;

2、建设单位: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河北省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院内;

4、建设内容:依托现有工程3台燃煤锅炉掺烧污泥,配套建设1间干污泥密闭储存间。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091280456 电子邮箱:13091280456@163.com

通讯地址: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

三、报告书编制单位

编制单位名称:河北圣洁环境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智女士 0311-68009453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pp3C38NTRL_0luWZFFkRA

提取码:825p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091280456@163.com,纸质版发送至: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隆尧天唯热电有限公司,李先生,13091280456,邮编055350。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