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 书店精彩活动不断档

2023-01-31 15:46:5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连日来,邢台市各个书吧、书店组织安排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吸引读者前来。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走进书店,在宁静的环境里品书香,于闹市中取静,陪伴孩子在寒假里充电,享受阅读的乐趣。

1月29日,在一中街一书店内,不少学生前来选购、阅读书籍。“趁孩子寒假还有时间,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市民张女士带着孩子选购了几本书说。

DIY粘土、剪窗花、照片墙......据了解,为弘扬市民文化生活,本市不少书城、书店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新华书店推出了以“新华同贺中国年,有‘声’有‘色’庆新春”为主题的海报、视频征集大赛,该活动进入决赛作品67个,访问量达20万人次,总赞数达18万。

邢台书城主播在“爱逛直播”平台进行探店互动活动,与读者一同在“云端”品书香,并向大家推介多品类优质好书和独具匠心的文创产品,让大家足不出户逛书城,传递阅读的快乐。

同时,连日来,新华书店及17家分公司门店共同开展第七届新春展销季主题营销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营销,书籍种类丰富,销售折扣力度大,为市民提供了丰盛的阅读文化大餐。

记者:刘晓英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