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联赛系列活动启动! 5000张滑冰消费券免费发放给青少年

2023-01-15 15:49:58 星期日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4日,由信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信都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联赛系列活动在信都区奥峰滑雪场开幕。

此次比赛共有3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的冰球项目首站比赛在逗号立方滑冰馆开赛。滑冰、滑雪、冰球、陆地冰壶等项目比赛分别在信都区奥峰滑雪场和逗号立方滑冰馆举行。

冰雪太行,琉璃世界,是信都区令人神往的“冬日限定”,九龙峡、天河山、仙界山冰瀑、冰挂布满山崖峭壁,呈现出银装素裹的纯净天地。太子井奥峰滑雪场、抱香谷冰雪嘉年华,处处洋溢着大人、孩子的欢声笑语。云梦山攀冰活动现场,上演了一幕幕勇毅与激情。

据悉,信都区通过河北省政府采购第三方平台发放的方式向信都区青少年发放5000张滑冰消费券,助力冰雪运动推广普及,进一步促进全区冰雪运动发展,带动群众参与热情,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掀起冰雪运动发展新热潮。

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魏丽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