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节前看望老兵送温暖

2023-01-06 15:51:3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高老,您好!再有十来天就要过年了,我们火炬办退役军人服务站来看看您!身体还好吧……”1月5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立辉,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田惠一行,到张家庄社区走访慰问98岁老复员军人高增禄,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高增禄出生于1924年,1945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46年随部队南下,参加了解放汤阴的战役。回忆起当年,老人讲述起一个人让9个连的敌兵成了俘虏,全排30多人没动一刀一枪就端了敌人一个炮兵营的战斗故事,战友们称他“神枪手高增禄”……

“高老,您是人民的功臣!我们要以您为榜样,做好我们的工作,服务好群众。”张立辉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近期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

看到老人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张立辉嘱咐:“98岁老寿星了,一定要好好保重,希望您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谢谢你们来看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要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老人笑着说。

记者:郭红玉

通讯员:冯兵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