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时强调坚定信心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贡献

2022-12-31 10:40:35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12月3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来到襄都区先锋超声电子有限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邱文双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邱文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邱文双指出,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各位实体经济从业者、企业家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方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肩负振兴实体经济这一光荣使命,坚持真抓实干,发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大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继续保持邢台产业产品的竞争力,坚定信心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要围绕加快实现我市综合经济实力新提升提出意见建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努力成为“跟党走、爱国家”的模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