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河北科工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1 10:41:18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通讯员王小刚)12月3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来到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面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师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魏吉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奋力谱写河北科工大创新发展新篇章。

魏吉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找准立足邢台、服务河北、辐射京津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和组织形态。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学校优势专业水平、优化完善专业设置、大力拓展办学模式、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

魏吉平最后勉励广大师生说,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