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天儿不错 气温微变适宜出行

2022-12-30 12:45:5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这几天气温缓慢回升,冬日的暖阳也十分惹人喜爱。元旦假期天气如何呢?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元旦假期天气预报来看,3天的天气都不错,气温波动不大,适宜外出。不过,气温较低,市民外出还需注意防寒保暖。

这两天,牛城的天气晴朗,有明媚的阳光,还有蓝天相伴,让人感觉十分惬意。没有强冷空气捣乱,虽然早晨依然冷,但白天的气温逐步回升,特别是中午前后在暖阳下,很是舒适。

据预报,元旦假期,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和假期第一天,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或将升至9℃。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假期后两天,气温小幅波动,气温又将降至4-6℃。

气象专家提醒,假期期间,我市天气不错,适宜出行;近期,晴冷天气持续,气候干燥,体感寒冷,大家还需在保暖的同时多补充水分,取暖用电用气注意安全。假期气温有小幅下降,大家要适时添衣保暖,防范气温变化带来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具体预报>>>

12月30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6~7℃,最低气温-10~-4℃。

12月3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8~9℃,最低气温-9~-4℃。

2023年1月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5~6℃,最低气温-9~-4℃。

1月2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4~5℃,最低气温-8~-4℃。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