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22-12-30 11:58: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67名代表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12月29日,邢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本报记者黄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谢霄凌)12月29日下午,邢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邢台会堂闭幕。大会选举产生67名代表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宋华英、魏吉平、王现坤、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李海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魏吉平主持闭幕会。

邱文双、崔大平、张强、王厚恩、吕瑞民、胡仁彩、车军、贾云霄、杨爱国、王海军、孙保祥、李胜敏、张志峰、钱丽霞、陈宏伟、王文玉、商黎英、赵倩、高恩泽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应到代表522人,实到代表477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票经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工作人员统计后,提交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选举结果有效,并向全体代表宣布67名同志当选为邢台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宋华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牢记初心使命和全市人民重托,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华英指出,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运行稳中趋进、进中向好,产业发展扩规升级、提质增效,改革开放纵深推进、亮点纷呈,生态治理攻坚克难、巩固提升,统筹城乡协同推进、加速融合,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全面进步,全市经济“稳”的基础更加巩固,“进”的势头更加强劲。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继续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和各项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宋华英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发挥人大职能,充分汇聚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主动对标对表,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着力推动制造强市、能源强市、物流强市、农业强市、质量强市、数字邢台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贡献人大力量、邢台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的板凳坐热,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在践行为民初心中凝聚强大合力,在为民办实事中体现“邢台温度”。要切实锤炼过硬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转变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团结协作,勇于较真碰硬,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创造一流业绩。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