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12-29 15:22:0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王帅薇)12月28日上午,邢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邢台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522名,实到代表46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魏吉平在讲话中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做到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会风,把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群众信赖的代表选出来,在省人民代表大会上展现邢台良好形象。二是发扬民主、依法履职,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保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实现党的主张与履行民主权利有机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代表人民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三是严格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精力集中、高度负责、务实高效,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魏吉平、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杨瑞硕、李海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