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文旅达人直播大赛启动

2022-12-29 11:20:0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 通讯员陆 倩)12月28日,“直播电商·多彩邢襄”邢台文旅达人直播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市文广旅局主办,邢台市艺术研究所、河北联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邢台市画廊联盟承办。

大赛旨在汇聚电商产品资源,整合直播达人资源,搭建电商相关机构交流协作平台,推动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融合发展。本次大赛主要推介太行岩彩画。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三个阶段,参赛人员不限年龄和职业,要求所有参赛内容必须为原创。部分获奖选手将获得邢台市文旅电商公共品牌“多彩邢襄”签约达人身份,代言邢台文旅等线上和线下活动。市文广旅局还将组织优秀选手走进特色景点、景区、企业等及电商直播基地和网红基地,以直播形式展示景区、景点和特产,进一步宣传推介邢台文化旅游产品。

“本次直播大赛是推进我市文旅产业复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市文广旅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为邢台本土企业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打造消费“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探索连接消费“最后一公里”的产销机制,为我市经济和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