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到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7 11:31:3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到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邢台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2月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到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持续兴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师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邢台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现坤指出,要坚持深读细研,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学出忠诚信仰,悟出奋进力量,凝聚思想共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人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现坤强调,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民族复兴新的征程上,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融为一体,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好广大学生,以自己的拼搏进取为学院学科建设增光添彩,以创新创造向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王现坤要求,要聚焦教育科技人才强国战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国家战略需求和邢台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富有机电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不断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大力培养各类技能型人才,为邢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支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