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2022-12-06 12:01:35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 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邢台篇章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通讯员李瞳)12月5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作专题宣讲报告。

宋华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景式、全方位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更加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宋华英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准确理解其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紧紧抓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在落实制造强省战略中贡献更多“邢台力量”,在持续深化创新驱动战略中贡献更多“邢台特色”,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贡献更多“邢台模式”,在提高本质环保水平中贡献更多“邢台方案”,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中贡献更多“邢台样板”,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中贡献更多“邢台温度”,在践行核心价值观中贡献更多“邢台印象”,在打造安全稳定社会中贡献更多“邢台担当”,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邢台篇章。

宋华英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挑战,以伟大斗争精神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清醒认识新征程上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坚决守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社会稳定底线,切实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以广电视频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