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局地有雾 本周五可能有小雨

2022-11-15 08:38:46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专家提醒:本周早晚气温低,外出注意添加衣物

本报讯 昨天,在高颜值的蓝天中,迎来新的一周,暖暖的阳光十分招人喜欢。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的阳光依然不错,预计周五可能有小雨。随着新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周后期气温又有回落。

前一天的大风天气后,昨天的天空一片蔚蓝,很是漂亮。当天,阳光明媚,在太阳的助力下,气温也有了明显回升,中午前后室外暖暖的。由于天气好,不少市民走到户外晒太阳透气,欣赏初冬美景。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为17.4℃。

据预报,今天早晨平原地区局地有雾,今天白天阳光灿烂。随着云层的增多变厚,本周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周前期,气温波动不大,最高气温将在18℃上下徘徊,最低气温1~5℃。

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周四夜间天气转阴,周五可能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受阴雨天气影响,周五白天最高气温较低,仅在9~11℃。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早晨,平原地区受局地大雾影响能见度较差,驾车外出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周五又将迎来降雨天气,大家外出可随身携带雨具;本周早晚气温低,外出注意添衣保暖。近期,阳光持续在线,天气干燥,要注意用火安全,同时供暖季开始,室内也变得干燥,大家注意多饮水,多吃水果,给身体补充水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维宸)

具体预报>>>

11月15日早晨,平原局地有雾,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8~19℃,最低气温1~5℃。

11月1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1~6℃。

11月1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偏南风3~4级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4~7℃。

11月1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9~11℃,最低气温1~5℃。

11月1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1~5℃。

11月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0~4℃。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