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网升温市民家里已是温暖如春

2022-11-15 08:37:14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市区两家企业均表示:今日零时起达标供暖

本报讯 11月9日,市区两家供暖企业开栓供暖以来,供暖管网逐步升温,股股暖流流入市民家中,多数市民家的暖气已热了起来。两家供暖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供暖系统稳定,确保今日零时起达标供暖。

室温22℃,居民家里暖和了

当天上午,信都区凰家胜利园小区齐女士家中温暖舒适。她身穿家居服在室内打扫卫生,家里客厅的温度表显示22℃。她说,前几天没供暖时,在客厅看电视得穿羽绒服。供暖后室温逐步上升,前一天就是这个温度了。

随着供暖管网升温,邢襄热力集团工作人员开始对用户家室温进行抽测。当天,一位工作人员在襄都区顺德鑫苑小区居民桂晨家测温,测温仪显示室温为23.2℃。桂晨说,岁数稍大就怕冷,没想到试供暖家里就这么暖和,她对供暖非常满意。

邢襄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供暖启动以来,该集团及时调整供热参数,24小时实时监测各站点运行情况,利用智慧热网实现精细化平衡调节,提高热源利用率。他们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密切监控设备状态、运行曲线、供暖参数等情况,进一步加强管网平衡调节,持续提升供暖质量。

穿薄了,在家干活非常方便

当天上午,在襄都区自然城小区居民李先生家,女儿穿保暖衣上网课,他和妻子穿家居服干家务。他家客厅内的温度表显示室温22℃。“家里暖和了,不用穿那么厚,在家干活儿也轻松。”李先生说。

邢台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9日,该公司供暖系统开启,管网开始带温运行。供暖首站陆续开启热泵调试,各项供暖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将根据天气情况进行研判,对供暖参数进行调整,对供暖系统热态调试。他们还建立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对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隐患做到及时处置与解决,保障居民稳定用热。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