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督导检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落实情况

2022-11-14 09:32:0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督导检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落实情况

严格执行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李瞳)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内丘县、清河县、南宫市、隆尧县、临城县、沙河市等地,就落实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陈宏伟一同督导检查。

宋华英先后来到集中隔离点、商贸场所、城区街道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人员流动、风险区域划定、医疗服务、物资供应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环境消杀、个性化管理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等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信心、保持耐心、下定决心,以更精准、更高效、更有力的方法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宋华英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聚焦落实“四早”要求,立足于早、立足于防,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药店、村卫生室和诊所“哨点”作用,强化风险岗位和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筛查,加强学校、大型企业、工业园区、大型商贸场所、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持以快制快,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依法依规做好风险区管理,既要控得严、隔得彻底,又要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确保临时隔离人员放心舒心。要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得更周全更有效,做好重要民生物资储备、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物流配送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就医用药、日常生活等需求。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督导检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