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零时将正式达标供暖

2022-11-14 08:35:2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国泰发电公司多措施保障百姓温暖过冬

15日零时将正式达标供暖

本报讯随着全市集中供暖企业系统的暖管升温,国泰发电公司也全力以赴,全面开启供热模式。截至目前,该公司两台供热机组运行正常,市区供热管网开始热循环。11月15日零时,将正式达标供暖。

作为担负着市区132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任务的重点供暖热源企业,国泰发电公司热网系统和2台330MW供热机组的健康稳定运行,是做好供热工作的根本保障。为此,该公司自上个采暖季结束后,就利用供热设备停运时段,对热网系统和热泵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和保养。

同时,该公司还对2台供热机组进行了检修,消除了设备隐患;特别是在10号机A级检修中,成功实施了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项目,使机组在低压缸零出力状态下的供热抽汽量增加约60吨/小时,进一步提升了机组的供热能力。

在煤炭市场价格持续高位运行、运输有时会受影响下,该公司承担起一个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向各方面寻求支持,加大与各大长协矿沟通,加强内部协调联动,力争为供热储备充足的“口粮”。同时,该公司还备足备齐了保障热网系统、设备稳定运行所涉及的备品备件,坚决打赢电热保供攻坚战,保障牛城百姓温暖过冬。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李红欣于海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