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424座公厕启动“保暖模式”

2022-11-12 11:13:2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宝波)入冬以来,我市气温逐渐降低。日前,市环卫中心为市区424座市管公厕启动“保暖模式”,方便市民温暖如厕。

据了解,为做好冬季公厕保障工作,市环卫中心提前安排专人对市区424座公厕保温设施进行全面检测,对损坏部件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并在严格落实“八净”“五定”“四齐全”标准基础上,配齐供热设施,先后完成了203座固定公厕上水管电伴热和221座装配式公厕厕间设施加热器的调修工作,检测调试1000台电暖气,维修更换了100余条厕间伴热带、并补修了保温棉。全面细致排查水电管路,及时更换维修,确保用电安全。除此之外,该中心还为每座固定公厕量身定制安装了棉门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