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做好采暖季能源保供各项工作

2022-11-12 11:14:0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保暖保供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折不扣做好采暖季能源保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通讯员谢鹏飞)11月10日,全市保暖保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天然气保供涉及人民群众切实利益,是采暖季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天然气保供的政治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千方百计稳定天然气供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张强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渠道筹集筹足保供资金,建立健全层级分包责任制。全面排查供气企业在保供方面存在的风险漏洞,“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方案,选派精干力量帮扶指导,切实化解风险隐患;要强化应急调度,充分发挥天然气应急调度指挥中心作用,建立日平衡、日调度、日报告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保暖保供安全平稳。要树牢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配齐应急采暖设备,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和外供气源中断等极端情况,不折不扣做好采暖季能源保供各项工作,交上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保暖保供答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