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2-11-12 11:15:54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姚梦山)11月11日上午,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融会贯通学,一体推进学,知行合一学,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市政府系统忠诚履职的生动实践,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竞争力,以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更为高效便捷安全的政务环境、创新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努力让创业者如沐春风、如鱼得水、如鸟归林,形成各类市场主体竞相发展的活跃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市、县重大项目专班协调推进作用,持续提升工业投资、高技术和高新技术投资,争取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实现新突破;要狠抓平台建设,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精细化服务指导,强化落实机制,实化发展举措,全力推动省级开发区争先进位、提档升级;要狠抓产业集群,坚定不移走产业立市、工业兴市、制造强市之路,进一步明晰主导产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不懈推进领跑者企业培育、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产业倍增,以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